Sunday, 18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十九天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我很想念你,最近怎样呢???一切都好吗!亲爱的晚安。。么么。。。( 第一次真爱是因为还没遇见你,最后一次真爱是因为我遇见你了。。。嘻嘻。。。我永远都是你的傻瓜宝贝。。。宝贝放心,我一切都很好。。。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知道吗???爱你多多。。。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