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五天

早点睡觉啦宝贝,我也要睡觉了,因为明天要早起去上课。永远爱你、永远想念你、永远需要你。拜拜。。。( 我也一样,我的可爱宝贝。。。嘻嘻。。。我也很想念你,只好看你的相片来思念你。。。我永远都爱你。。。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哦。。。么么么么么么么。。。^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