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十八天

很想大声喊:宝贝,你在那里???不要在躲起来了,我一直都很想你。。。呜呜。。。 (T o T) 想念你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珍惜。。。遇见你的时候,我一定会紧紧抱着你,吻你,告诉你不要在离开我了。。。知道了吗???嘻嘻。。。永远思念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