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没有怡日的日子,第六十九天

这里的天气越来越冷了,天天穿了两三件的衣服还不够!我最近很好哦,没有生病。你呢怎样?工作累吗?吃得饱睡得着吗?每天过的好吗?好好照顾自己呀,你是我的,所以我会担心你。。知道吗??晚安呢@( ̄- ̄)@ ( 我也是最近很好。。。工作累是有的,不会说很累呢。。。吃得很饱,睡得很好哦。。。有时候过得很好,有时候有压力咯。。。不过,我会解决的。。。知道很久了,我是你的。。。永远都对你念念不忘呢。。。没有你,我好孤单呢。。。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哦。。。嘻嘻。。。么么么么么么么。。。@( ^ 3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