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一天

一天过一天,宝贝我真的很想念你,怎么办???你不在,我真的很不习惯。。。我要你在我身边,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没有了你,我真的快要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