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七天

(  我想将对你的思念 奇予散落的星子,但原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晚安~早安 )看到这个还有面子书,我好感动哦。。。你可以不要写到那么甜蜜吗???我就来要哭死了。。。我也一样很想在你身边伴着你睡,每天都一样,永远都不会改变。。。好辛苦每天都在想你。。。我永远爱你。。。李怡如,你永远是我的。。。爱你爱到疯疯癫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