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七天

宝贝,我很想听到你的声音。。。宝贝,我很想念你,你听到吗???最近还好吗,听你每次说做功课做到三更半夜我很心疼,记得累了就休息哦,不然你的宝贝会很心疼。。。永远那么爱你。。。么么么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