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宝贝,很想吻你怎么办????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受。。。不知道要怎么办。。。现在我知道什么叫珍惜了。。。真的有一点冲动直接飞去找你可是这样我会给到你负担因为在金钱的方面。。。只好要等到我朋友还钱给我。。。他九月还不到给我,我就哭死了。。。希望他真的还到给我。。。永远都那么爱你,可爱宝贝怡如。。。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