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怎么办,我们的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不停的出现。。。。你可以现在在这里永远都不要去那里吗???其实你回那天我很想大声说,不要离开我好吗???我会乖乖了,不要不要我。。。不过如果我说出来了,我怕你会哭起来。。。这个是我的心里话哦。。。不要告诉其他人我会害羞哦。。。永远爱你的可爱宝贝。。。么么么么么么。。。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