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八天

我就来哭死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下太大雨了所以打不到电话给你。。。要听你的声音一下都不可以。。。天啊,不要欺负我好不好。。。就来哭死我了。。。宝贝,我真心爱你。。。请你相信我。。。你不要哭了,哭太多会不美丽的。。。不是不是不美丽是不可爱。。。开玩笑不要当真。。。因为我不想你哭,我知道你哭了,我的心真的很疼。。。现在你每天都会看这个日记了。。。给不到你惊喜了。。。永远爱你,我的宝贝怡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