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二天

可爱宝贝,我很想你。。。昨晚我打了给你,谈完天了就开你的相片来看,播放了一首歌,谢谢你的美好。。。我不小心哭泣了。。。我真的很想你。。。我真的很爱你。。。宝贝你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