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五天

( 不管今世也来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现在我会更爱你,珍惜你~good night darling ~ )好想哭了,怎么办。。。我也是。。。宝贝,我好想抱着你紧紧,深深的吻你,然后跟你说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没有你的日子,我好难过呢。。。永远都那么爱你。。。我的可爱宝贝怡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