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八天

爱上你,我就会朝思暮思暮想!让我谁也睡不好!想着我们之间的一点一滴!自己一个人还会坐在那儿呆呆的,情不自禁的笑!爱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也开心,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小笑不起来。你说的要求你都会答应,如果别人说你不好,我会代替生气。会为你不平,只要我能够帮的上你的地方,我都会 尽力去做,而且还是做的最好!为你做事我会很开心,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这么好,你无意中说的一句很不在意的一句话,我却会深深的记着,想方设法的去弄到关于你的一切资料!如果是我的话,我看见了你我还会脸红。心跳的很快。说话都会不出来。不敢去正视你的眼睛。**爱一个人虽然会有痛苦的时候,但最后还是快乐的!是吗宝贝???。我爱你♥♥ ( 宝贝是的。。。可以咯,写不完还会说:宝贝还没有写完,不好意思。。。我笑了起来,因为我的宝贝实在太可爱了。。。写不完继续写就可以啦。。。不用跟我说不好意思的。。。你那么美丽,可爱,体贴,孝顺,聪明,能干,没脾气,品行好,没坏习惯,专一。。。我没可能不要你吧。。。永远都那么爱我的可爱宝贝。。。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