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昨天你这样跟我说( 宝贝今天工作有累吗?我很想念你!我怕,真的很怕,有一天你会忘记我,不爱我,不要我。如果你真的要那样,你能告诉我吗?不要骗我。我不要自己想你还要我的~T_T~Good night)我很感动,重来没有人那么爱我。。。如果我不爱你还能爱谁啊。。。我只是怕你跟我在一起了,你会一个朋友都没有,吃不习惯我这里的食物,你会很想家。。。我怕你会不习惯。。。很想跟你说我永远只爱你一个没其他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