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很想哭。。。今天我感觉到你完全不在。。。你没打给我没关系,信息也没有。。。我就来要哭死了。。。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很挂念你。。 没关系咯,只好看你的相片来思念你。。。永远爱你的傻瓜可爱宝贝。。。么么么么么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