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四天

宝贝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我还有家人照顾我,反而我更担心你呢。。。一个人照顾自己。。。不要给自己有伤害哦。。。不是的话,我哭给你看先。。。永远都那么爱你,我的宝贝可爱怡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