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知道写什么呢,只想告诉你我爱你,我想你永永远远!宝贝给你多个么么。。嘻嘻。害羞死了!( 我也是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你。。。在那里的地方比较冷,不像这里那么的热。。。我真的怕你会生病,如果真的生病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知道吗???永远都那么需要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