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一天

我赢了。。。宝贝,没有时间写信息给我了。。。我没有时间或很忙都会写日记给你。。。嘻嘻。。。宝贝,我真的很需要你,知道了吗???很抱歉,我每天都那么晚打电话给你,你睡着了就不用接咯。。。因为你接了就不肯睡觉了。。。我的宝贝真好。。。谢谢上天让我认识到那么好的女人。。。宝贝不会乱乱发脾气 ,又不坏,又可爱,又勤劳,最重要的是只爱我一个。。。嘻嘻。。。永远都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