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你梦到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每天我都梦到你,是因为我每天都很想念你。。知道吗??可爱宝贝。你梦到谁了呢!有梦到我吗??哈哈。。。晚安咯,亲爱的♥♥♥ ( 我也是,我没说出来是怕你哭。。。嘻嘻。。。有一次,我梦到你回来这里,然后抱着你很开心哦。。。不过,忽然间有人叫我,我就起身了。。。原来只是一场梦,好无奈呢。。。没关系,我会在这里等你来找我哦。。。知道了吗,宝贝???想你。。。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