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以为现在是一点多,你关电以后才知道现在是三点半了!对不起打扰你睡觉的时间。。晚安!永远都那么爱你,我的宝贝♥♥ ( 没关系,我的宝贝开心,我就开心咯。。。我要听到你的声音才睡得着呢。。。嘻嘻。。。不要跟我偷笑哦。。。你是我最爱的可爱宝贝,没有人能取代你。。。么么。。。0(>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