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九天

想念死你了,宝贝。。。怎么办???你就来要去中国了。。。那时候,我要你好好照顾自己哦。。。那里不是你的国家。。。所以怕你会不习惯,会生病。。。记得不要一个人出街。。。永远爱你。。。0(^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