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六天

我的宝贝好像可爱的宝宝睡在床上。。。有没有梦到我啊。。。嘻嘻。。。我很想念你。。。当我发呆的时候,你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永远是你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