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六天

宝贝昨天没有信息给你,不是我忘记记你哦!只是身体有点累,好想睡觉,几点睡得着我也不知道。哈哈。我还有几天就要走了!真的很不想去!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哦,请你放心,你也是啊,因为我没有在你的身边,看不到你!你是我最爱的人,永远不变>~<晚安 ( 我也是,永远不变。。。嘻嘻。。。我在这里等着你哦。。。如果你没有回来找我,我一定哭死了。。。想念你的吻,想念你的抱,想念你的一切一切。。。知道了吗???宝贝,么么么么么么么。。。^~^ )

2 comments:

  1. May I get your email. I have questions to ask.

    - AresOG

    ReplyDelete
  2. Nice... My pleasure... shuenjong@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