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吃到肚子饱饱,真的好想睡,听到你的声音以后就不想睡了,开心死了,听到宝贝的,还有跟你说傻佬。呜呜*-*有你真好啊!越来越爱你。我去了中国以后,我怕我自己会更想念你,会更爱你!因为我们之间比较远了,不用紧哦!不管有多少刮风,我仍然爱着你。。。( 我也是,我很爱你。。。去到中国,记得买电话卡,然后打电话给我哦。。。我会等你的电话,你没有打来,不然我就哭死了。。。知道了吗,宝贝。。。爱你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