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天

听说爱人不必须一直在一起,只要我们好好互相珍惜,天天想念我,爱我。因为爱你我什么都愿意,愿意陪你到以后,还想陪你到下一辈子,我们一起走♥♥只想起来就开心极了。爱你不会改变,爱你真的是我的幸福,我不会不需要你!!°_° ( 宝贝,昨晚我有两个朋友撞车去世了。。。我在现场看到他们,我心都软了,脚都麻痹了。。。真的很让人心酸。。。其中一个人是老板的弟弟,老板都很伤心。。。真的要珍惜眼前人。。。宝贝,我永远都那么爱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