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五天

宝贝,我很想你。。。爱你很多。。。宝贝昨晚我掉了我们的戒指。。。我一直找,幸好找到了。。。不是的话,我一定哭到半死。。。我现在拿来戴着颈项。。。呵呵。。。因为我怕不见了。。。永远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