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不是没有睡觉哦。。。而是还没睡。。。嘻嘻。。。不用担心我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要一样哦。。。你让我更担心,因为你在那里一个人。。。知道了吗,宝贝???永远都很想你。。。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