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帅哥!( 可以咯,宝贝。。。我一点都不帅呢。。。>~<||| 现在还有了一个小肚腩,难看死了。。。X.X 你有可能不要我哦。。。开玩笑。。。嘻嘻。。。^~^ 谢谢你,给我一封信息。。。我才可以打电话给你呢。。。我们没有的在一起已经很辛苦了,还要没有的听你的声音,要哭死了哦。。。呵呵。。。现在我很开心了哦!!!可以打电话给你了,我还可以知道你怎么样了,没有那么担心和难受了。。。嘻嘻。。。不要看到这个日记,然后偷笑哦。。。真的想你想到疯疯癫癫呢。。。@.@ 好好照顾自己哦。。。我在这里等你找我哦。。。永远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