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五天

每次打给你,听到你的声音。。。我都会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爱你真的很幸福哦。。。我的可爱宝贝。。。嘻嘻。。。我爱你,我想你。。。听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