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二天

在中国这边真的很不习惯,很难吃的东西,很冷的天气!请你放心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因为这里不是我的家乡,我会有点怕!晚安呢。亲爱的宝贝。。。( 那我就放心一点点了。。。如果我存到钱的话,我一定过来找你。。。真的好想念你哦。。。我想念你的美,我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一切。。。不过,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先。。。知道了吗???爱上你是我的荣幸。。。^3^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