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每次看到我们的相片真的很想念你,在相片中是我很深的回忆,很深的印象!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晚安宝贝 ^~^ ( 嘻嘻。。。我也是跟你一样。。。想起那时候,我真的好幸福哦。。。呵呵。。。时间过得真快,就来一个月了。。。我在这里等你哦。。。你一定要回来找我哦。。。不是的话,我一定哭死了。。。T.T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