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九天

我也许并不是很优秀的人,我不太聪明,长得不是很漂亮,可是我很重视我的情人,我把我的一颗心全部都给你.若相爱,别放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希望你好好珍惜这些时间。我爱你,不离不弃,我也希望一路有你.Good night and have a good dream @!@bye bye ( 我不是很好的男朋友,我不帅,没有钱,没有地位,可是当我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很珍惜她,我会付出我的一切给她。。。我会一直等妳,等妳回来找我。。。我希望妳能好好照顾自己。。。我爱妳,希望我每晚都能梦见妳。。。0(*^@^*)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