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如果没有你的爱,就没有今天幸福的我。。。嘻嘻。。。谢谢你爱上我,也谢谢你让我爱上你。现在我已经发现了真正的爱情在哪里,这三朵花,我拿给你,呜呜。。。早安。。。(宝贝,我的爱已经给了你很久了。。。你现在才知道吗???嘻嘻。。。没有你出现在我面前,也是没有今天幸福的我哦!!!爱死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