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天

知道吗??其实我的幸福很简单,牵着你的手到你想去的地方,陪在你身边做你想要做的事!嘻嘻。。睡了吧。。( 我的宝贝真可爱,那么简单的事情就可以幸福了。。。呵呵。。。那么可爱的宝贝现在还能去那里找啊!!!永远都那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