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时候, 如果你不知道,我会感到孤单。 想你的时候, 你知道我在想你,我内心已经有了慰藉。 想你的时候, 如果你也在想我,我就会感觉甜蜜 ♥ — 今天不想说晚安,但想说''wanan'' because it's mean "我爱你爱你" ( 宝贝,明天情人节,我很对不起你,因为我没有在你身边,我又没有送你礼物。。。请你不要生气我,不理我,不要我!!!我能向你保证,下次你在我身边,你要什么我都会尽我能力给你最好的。。。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