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一天

很想念你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告诉自己,你不在、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到你陪我的那一天!( 宝贝,我想念你的时候,我会打电话给你。。。如果你不得空接的话,我只好看我们一起拍的照片。。。然后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每天生病,不要有意外。。。等到你回来找我的那一天。。。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