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一段美好的日子,但是我会记得一生不忘,你存在我深深的心里面,永远爱着你,永远陪着你。。。晚安,睡觉啦,我很累。。。( 爱你不怕,这一年时差。。。我们彼此都珍惜对方,所以我们彼此可以爱到这么久。。。爱一个人好难,珍惜一个人更难。。。谢谢你也珍惜我,所以我才会那么的坚持,想念,爱惜这段爱情。。。一直在这里,一直在爱你,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力。。。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