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六天

我希望有一个人会懂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听见你的笑,让我放心你在那里过得很好。。。有时候,没有打电话给你,请你不要伤心,害怕我没有理你了。。。有时候,我忙不过来所以没有打电话给你。。。很抱歉哦!!!希望你会体谅。。。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