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你写给我的那些日记,我看了又看,好感动哦,从来没人写给我过,你是第一个人,谢谢你的一切。我十分爱你。好梦。(应该的,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啊!!!嘻嘻。。。^~^ 你也是有写信息给我啊!!!不过不是每天啦。。。呵呵。。。没关系,我爱你,所以才会每天写给你啊。。。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我依然会每天写给你直到我还有最后的呼吸。。。因为我们彼此的信任,所以我们的爱情才那么长久。。。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