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天

宝贝,我依然还在爱你。。。嘻嘻。。。你累吗???很抱歉,我照顾不到你,要你一个人生活。。。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