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信息太长了。。。我太也爱你了。。。嘻嘻。。。么么。。。新年到了。。。我的心情很开心,但是如果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我会更开心哦!!!因为没有东西能在我心里代替你哦!!!呵呵。。。可以咯!!!你打电话给我没接到,但是我很开心。。。怎知道我打回给你的时候,你跟我说打错了。。。其实,你可以跟我说是啊!想念你吗!但是你说打错电话了。。。(我的宝贝真可爱,我很开心哦!!!因为你没骗我。。。我曾经跟你说过不要你打给我,我怕我忙没有时间接你电话,你会乱乱想还有你打给我很贵啊!!!所以我会打给你,怎知道我没时间打给你,真的很想对你说很抱歉哦!!!答应你了却没有做到。。。不好意思。。。下次我一定会每天都打给你一次,让你开心。。。你也是哦!!!祝贺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