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七天

这几天没发短信给你,真的不好意思,今晚给你这信息 。。 祝你晚安。。么么 。。( 没关系,只要你的脑海里有想起我就可以了。。。知道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