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一天

累死加困死等于睡死!你应该早点睡啊,不要让我担心,知道吗?我依然爱着你。。。(知道了,但是我想念你怎样才能睡着啊。。。对不起,没有打电话给你。。。今天太忙了没时间打电话给你呢!!!没听到你的声音,好不习惯哦!!!永远都需要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