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到中国了,我以为不会担心你了。。。可是,我还是有一点点担心你哦!!!担心你冷,担心你生病,担心你的一切。。。不要觉得很难受,因为你也是一样在担心着我。。。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很少,所以我们更会珍惜对方。。。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