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天

原来我写给你的日记已经有两百零三天了。。。我写了那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嘻嘻。。。好感动吧!!!哈哈。。。我好自恋哦!!!在过两天就农历新年了。。。好想给你知道是怎么样过新年哦!!!有机会我一定会给你知道。。。永远想着你。。。希望你也是。。。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