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四天

我今早又回去中国了,傻傻跑来跑去的我,好想念你!请不要忘记我,我坚持永永远远爱着你。。。( 宝贝,我现在很担心你喔!!!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你一个人回去。。。很抱歉,我叫你回来这里。。。我以为你跟朋友一起回去那里,怎知道你是一个人回去。。。我的宝贝,我不会忘记你,我每分每秒都想着你。。。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