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二天

宝贝,我很想念你。。。今天打电话给你,你很开心哦!!!你开心,我听到都心情好。。。我在想有你在我身边真的好幸福哦!!!爱死你了。。。我的可爱宝贝。。。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