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三天

一个在泰国,一个在马来西亚,一个在读书,一个在工作。我们没时间在一起,所以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呀!~晚安~ ( 好的宝贝,你也要一样哦!!!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的回来。。。永远想着最可爱的宝贝怡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